close


S一行人為了前進嘉明湖,幾個星期來邁力地進行負重訓練
這一天我也循著他們的腳步前進台南第一高峰--大凍山
http://www.taiwanfun.com/south/chianan/articles/0302/0302DiversionsTW.htm
一路上走走停停,路不至於太陡
反讓我們還有精力大聊特聊
一旁的紅龜,背著背包上山,一路上可是最佳人氣王
只要有遊客發現他,不外乎 — 哇!好可愛喔! 好厲害喔!的讚美
瞧它邁力地帶領著大家前進!!!!



一會兒換小呆背包包,瞧他們好像背著信件的小郵差
紅龜還認真地叮嚀,要將信件送達喔~~~

到達第二涼亭,便是我們的LINCH TIME
才一會兒P已經完成一鍋美味的咖哩麵
忙完大家的午餐,又忙著照顧紅龜和小呆
我想她大概有這個天份,看他一路上很有耐心地照顧小狗
連我們這群大人都接受到他滿滿的愛心
看來超可愛寶寶在他細心地照顧下肯定是幸福小寶



第二涼亭恰好可以遠眺大凍山,巍峨豎立在那不愧為台南第一高峰
眼前的秋芒早已轉為黃褐色,搖曳在風中昭告著冬天的到來
偶爾冷風吹來,還好這回配備沒有短缺
今天的我也沒有招來任何雨水
“目前為止”一切順利

四點多總算上了山頂,台南第一高峰---1240
補完體力後,天邊的夕陽已將天空染上一抹紅霞
IT MEANS 天…漸漸暗了



不同於上山的悠閒,此時只能將心力專注於眼前滑溜溜的碎石子路
下山,我的腳好像在石子路上飄
一不小心就採滑了
換了幾個不同的方式行進,還是不太穩????

天已經暗了,所幸在他們的重裝中還有頭燈幫忙照明
高掛在天上的月亮幫了些忙
雖然看不清眼前的路,但總比摸黑好
(齁…一回去關山騎腳踏車就是摸黑回去,騎到連腳踏車店的老闆出來找人…)
這樣的路走起來特別漫長,總算離開碎石子路了
腳踏實地的感覺真好!!!!

回到車子旁竟然還有隊員還沒回來
P先煮好一壺熱騰騰的奶茶幫大家暖胃
雖說做事很麻煩,但若有三兩下手藝真是可以造福人群
好一會兒狗仔們狂吠了幾聲
仔細一瞧原來是隊員回來了,狗仔們果然是靈敏的
因為一個叉路沒注意他們走錯路線了,而且…身上沒有頭燈

還記得一路上狗仔們沿路做記號
或許登山時帶著他們還不會迷路呢
也還好,這是行前訓練
這趟大凍山行讓大家多了好些經驗
上山前,還是多些準備!!!
(呵…我每次的出遊都會有很多””新””得耶~~~)

後記:好久沒運動了,回家後我的身體近乎肢解,除了沒有頭疼外,其他酸的痛的都有,累得像條狗一樣(應該是紅龜吧),SO…沒事多運動,多運動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