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USADASI  

KUSADASI

在愛琴海旁,這裡觀光客很多 土人看起來也不土

雖然沒有去過希臘,但會有讓人誤以為在希臘的FU

 PAMUKKALE

因為是觀光聖地而且有泳池、溫泉池

所以一眼望去 都是比基尼

一整個好自然阿!!

 PAMUKKALE  

 

首都安卡拉

據導遊的說法

這裡多是公務人員或軍人

所以你會發現他們臉上少了一些笑容

但其實內心還是很熱情的

這一站停留不久,因此接觸的機會也不多

唯一在凱墨爾紀念館和士兵拍照時

本來站的遠遠的

旦阿兵哥的手悄悄的招呼我們可以站到他的旁邊

Sir~你的熱情我們感受到了^____^

 Ankara  

伊斯坦堡

在頂大市集

有買賣不成給你臉色的商家

也有吃吃豆腐的阿弟仔

還有送人名言佳句的店員

因為一開始的買物經驗讓人不舒服

於是我臭著臉繼續往下逛

店員好奇的問我怎麼了? 為什麼都不笑?

然後好心的告訴我「Life is short!」

聽了這樣的話 到底該不該笑呢?

 Kapali Carsi Bazar  

另一天早上在飯店又遇到一群很棒的服務生

除了幫你送咖啡送牛奶

還別忘了說  Enjoy yor breakfast!

隔天道別提醒我們: 明年還可以來! 我還會在這裡的!


CAPPADOCIA

從地中海往內陸

沿途景色就是荒漠(但荒漠上是綠油油的樹)

人看起來也不同

多了一點樸實,熱情依舊不變

途中遇到一台載滿小女孩的巴士,大概是來戶外教學

一看到我們超HIGH的

裡頭一位能說英文的大姐姐

小女孩們圍著他紛紛要她幫忙問問題

起初覺得很有趣

但讓我想起 村上春樹的書(雨天炎天)提到的那段...

「 一但四目相交就糟了...對方必定開口搭訕 ....」

「有的沒的問個不停...」

我隱約聽到小女孩問:我有沒有信仰阿拉

可是我不敢回答~~~~(因為我沒有!!!)

然後又是一堆稀奇古怪的問題

比如他們很喜歡一個大姐姐的短髮

然候繞著問一堆頭髮的問題問

還會誇獎你們 好漂亮喔)))))

但是面對一群過度熱情活潑的孩子,內心惶恐阿...

 YH!  

除了變臉速度很快的頂大商人外,到處都是可愛的人們

通通給一個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