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口福,遇到很多好滋味

這些超平民點心想不到驚為天人

 

豆奶宗

聽說是很有名的傳統早餐店(我以前都沒聽說好可惜阿!!)

營業時間從晚上10點到隔天11

我們點了最普通的火腿蛋吐司

N吃了一口大叫一聲,還以為發生什麼事

我也跟上,哇塞!! 好好吃喔~~~

濃濃的火腿香、乳瑪琳和juicy的蛋真是太完美了

我確定這不是很健康的食物,但久久嚐一次應該無妨

那個小鐵鍋煎出來的食物應該都不錯!!

來個饅頭夾蛋應該也很厲害!!

鮮奶茶也很香濃,不輸給高雄老江的紅茶牛奶喔!!

http://pepeh.pixnet.net/blog/post/24333038

寫得很詳細,有興趣的可以親自去試試!!

 

宜蘭礁溪的蔥油餅

油炸蔥油餅一直很對我的味

上次去礁溪時風雨交加,只有弈順軒營業中

讓我和蔥油餅擦肩而過

這次雖然吃飽飽

但一定要去嚐嚐,這家剛好在弈順軒斜對面

一手city café,一手蔥油餅真的是絕配

尤其蔥油餅一口咬下,還可以嚐得到新鮮的蔥味

去礁溪時一定不能錯過!!

PS.網路上似乎還有另一家….,不曉得味道如何??

 

平溪山泉豆花

就在平溪那個一級戰區的十字路口

有兩家很HIGH的烤香腸

另一邊是安靜的豆花店

超級熱的夏天來一碗冰豆花,可以自己選料

花生熬得很軟,剉冰很細,吃起來不會粗粗的

和豆花的口感很搭

想不到看起來普通的豆花這麼好吃!

最感心的是老闆娘幫我們加冰不加價!!

給他一個讚囉!!!

 

Ps.這些都是不小心遇到的好滋味,通通沒圖,只有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