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地重遊少掉許多交通上的不確定

買一張「京都觀光 ㄧ日券(1200)」的車票

附上ㄧ張大地圖(日文版比較容易讀!!)

然後就可以在京都放膽ㄌㄨㄚˇㄌㄨㄚˇㄕㄜˊ了

第一站去的是─大原

京都巴士17號直達大原

車程較久還可以在車上補眠

 

但不太早的早上,大原沒什麼遊客

部落客描述的五平餅店家還沒營業

感覺很像在台灣的郊山小徑中行走

ㄧ下子就到三千院了

 

沒有秋天紅橘相間的楓

但有夏天濃密的綠色庭院

坐在迴廊上讓人感覺好悠靜

門框搭配著庭院的景色

就構成ㄧ幅畫了

這就是日本人造景的原因嗎?

 IMG_0100.JPG  

離開室內,庭院裡有很多楓樹

但夏天沒有楓紅可以欣賞

就在可惜的當下

發現了楓葉裡藏了好多小種子

圓滾滾的眼睛還有ㄧ對翅膀

好像少了身體的蜻蜓阿!!

再往前就可以看到可愛的小地藏

站著、躺著、趴著在厚厚的綠毯裡

好像在玩捉迷藏

也太可愛了吧!!

IMG_0081.JPG   

往上走到金色不動堂

有無料的金色不動茶可以試喝

部落客們把重點放在裡頭的金箔

第一杯是鹹到讓人昏倒的昆布茶

可能是我太誇張了,還被服務的大姊發現我面有難色

於是….幫我加了很多水沖淡鹹味

但,加了水之後,變成好大一杯阿!!!!

於是只能不動聲色的把他

還好,後來服務的大姊又給了我一杯甜甜的抹茶

這杯抹茶瞬間變得超美味

就這樣,尷尬的離開金色不動堂~~~~

 

離開三千院後便回到河原町用餐

因為買的是觀光ㄧ日券

接下來就變身成忙碌的遊客

搭公車到嵐山

走走竹林小徑,看看小火車,拍拍人力車

然後回到河原町吃晚餐

又衝到二条城看「京七夕」的燈光秀

看起來亂忙的行程就這樣結束了

看了好多點

我最喜歡的還是三千院

下回,我還要再回去!!

IMG_009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