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80824


行程:嶺頭山縱走溪頭


天氣:微涼AND還好沒有午後雷陣雨


 


很久沒上山了,這一回據說會行經「忘憂森林」,這麼熱門的點當然要去啦!


就算會下雨,也是沒關係的啦!


根據情報:這回的路線比較遠,大多是產業道路,算好走的。


 


-- 一下車,就從留龍頭登山口入山,並不是產業道路…( WHY? )


-- 一連串的陡上。 ( 很久沒走的ㄎㄚ果然很敏感,但還算OK)


-- 經過一個小時,總算到了傳說中的忘憂森林。(停留的時間不多,我又和手上


的相機不熟,怎麼拍都覺得卡卡的而且照片假假的。)


-- 又一連串的上上下下。(怎麼還沒到?)


-- 11:00某平坦的休憩地,一些快腳早已起好爐灶準備午餐了。(我也好想留在這


裡用餐,但預計用餐的點是溪頭的瞭望台)


-- 11:**途中好心的阿伯請我們喝龍眼花茶。(沒有午餐,這杯熱茶也不錯,真感


心喔!)


--12:** 總算到達瞭望台了。(天阿!走了一個小時才到,快腳們據說才走30分 
    鐘。我果然是肉ㄎㄚ!
)


-- 12:** 離開瞭望台,步行鳳凰林步道,約5.7K(天阿!我沒有看錯吧,那麼遠
    阿!!
)


-- 繼續走,走到沒力又腳軟,走到大便臉 ○○╳╳ 還要繞過去哪些哪些景點,天阿!!


-- 3:00 因為少繞一個點,總算到達出口,真是一整個開心呀!  ^_^


 


-- 我以為這樣就結束了,BUT…竟然有人走錯路,走到水里去,真是太恐怖了,


因為是農曆七月嗎? 而且走錯的點,也很怪。驚 -.-!


還好阿伯遇到上山打獵的獵人,才請獵人開車在他們回溪頭。


還有獵人,這也很奇怪。 我想問阿伯,那是真的人嗎 ??


因為阿伯說他拿了1600要給那位獵人。獵人說:~~M免啦!


還好獵人沒有說:我不要新台幣! ~~~


 


話說我們途中還跟阿伯聊過天,他說他走過大陸很多地方(新疆、絲路、聖母峰登山口…),目前最想去塔克拉馬干沙漠,真是太特別了 !! 但是阿伯回家後應該要先去 收驚….


 


 


PS.我以為隔天會睡到太陽曬屁股,想不到六點就起床了,而且非常有精神,還把計畫寫好了。是因為吸了一整天的芬多精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