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8019
地點:屏東三地山
天氣:晴
因為犬先生要順便到賽嘉飛一飛,就地利之便,2008要「爬」的第一座山「原定」是
屏東的三地山…
 
一到賽嘉,犬先生興致勃勃地報了名,犬太太則和我開心地在一旁拍照,這天因為有來
自韓國和日本的外國人,因此傘況還不錯,相機也沒白帶了。換犬先生上場時突然沒什
麼風,於是就…等,等,等。在一旁的我們也沒白耗著,除了聽著教練講解飛行的注意
事項外,還說了幾則”空難”的故事,ㄜ~~不過,教練強調這個季節可是很適合飛行的!
 
好奇一旁的外國人,我們也上去搭訕幾句,三人的韓國團和N人的日本團都是因為北方
天氣寒冷,特地來台灣飛,日本教練還說他們幾乎每年都來,屏東、台北都飛過,真有
種以台灣為傲的感覺!!

 

看著那些起飛的飛行傘,盤旋在空中,感覺似乎不錯,但是起飛可不見得一次就能成功!
一會兒還有幾隻老鷹盤旋在空中,那些專家們看著老鷹又說著風向OOXX之類的術語,~~

 

看著看著,也讓我的心癢了起來,加上教練三不五時妖言鼓舞,竟也衝動地跟著報名了!
(
我一定是直銷商的最愛!!) 當然,報完名就後悔了ㄟ~~~ 錢都繳了,也答應了又不能後悔,
心裡想:那一次就飛成,千萬別讓我重來,要不然一定腳軟!
哇咧~~
第一次→ 教練說:踢到我的腳!
第二次→ 竟然到懸厓邊教練就煞車了! 怎麼會這樣勒  我不尬意這種感覺阿!
再來一次,總算成功了! 盡量幻想自己像一隻老鷹,因為皮皮挫根本感覺不到風怎麼吹,
什麼氣旋的…,其實像是被拉扯的風箏!在空中感覺風很大,可是教練說風很小!!
 
想像果然和現實有一段距離。但至少嘗試了! 臨飛前問了犬先生,為什麼喜歡飛?「因為
這是我們平時做不到的事情!」真有說服力的一句話! 反正害怕就亂叫一通,又幻想著到時
候要跟學生吹噓一番,硬著頭皮就上了!哈哈!
 
飛了好一會兒,該降落了~~好像搭雲霄飛車,咻~咻~~。著地時最好要逆著風,風阻越
大速度可以減緩,可是…風向突然轉變,哇咧~~順著風降落根本來不及把腳伸直,又跌
了一跤,還好我的鞋子夠厚,要不然應該會跛腳吧!! 一旁的阿伯說:很讚!叫的很大聲!! 
唉~~
 
回山上時,同行的還有3位玩家,其中2個人的本業是牧師喔!真妙!也許在天上飛離上帝
比較近~~大哥說:你下回來飛山,不必去爬山啦! BUT!~~我還是喜歡爬山的感覺…至少
摔相機的時候,蹲下來撿就好了@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