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4薩爾斯堡RVO 840 BUSBerchtesgaden─鹽礦(Salzergwerk)

DAY5國王湖 (Königssee)

DAY6鷹巢 (Kehlsteinhaus)─逛小鎮

DAY7辛特湖Hintersee─藍紹─薩爾斯堡─哈修塔特─上特勞恩

 

◎薩爾斯堡→RVO840Berchtesgaden

這篇文章薩爾斯堡站牌的位置標示的很清楚,只要查好時間,寫下你要選擇的車票

       上車跟司機買就可以出發了(單程票約5.5or,或者配合24hr的薩爾斯堡卡上的折扣)

Berchtesgaden交通

 Berchtesgaden巴士站,一旁就是火車站,車站廁所的旁邊有個樓梯,往裡頭走沿著

    樓梯、小徑 可以往鎮上走。

     每天的交通動線: 步行到車站→公車到景點→公車回車站→小鎮漫步

 不喜歡走這段路的也有公車可以回鎮上,但為了每天的大餐,大家都是心甘情願的步行!

   這裡交通便利,公車可以連結其他景點,也因此我們在Berchtesgaden停留了43夜。

 

DAY4薩爾斯堡RVO 840 BUSBerchtesgaden─鹽礦(Salzergwerk)

  Berchtesgaden到鹽礦(Salzergwerk),是搭民宿老闆便車,回程就靠雙腳了,

      因為老闆說很近,   走路就可以了,但搭公車會有更近的感覺阿~~~

  Salzergwerk鹽礦規模似乎沒有哈修塔特鹽礦大,

      但該有的行程,如溜滑梯、鹽礦列車都有

 

DAY5國王湖 (Königssee)  

Bus 841國王湖 Königssee Parkplatz, Schönau a. Königssee 

其實跟著大家下車就可以了),而且公車上字幕顯示到達的車站,所以真的是自助的好地方阿!

  

DAY6鷹巢 (Kehlsteinhaus)─逛小鎮

Bus 838鷹巢 (Dokumentation Obersalzberg, Berchtesgaden)

 到站後還要搭上山的接駁公車(找藍色旗子)。到了山上記得要先去登記回程的接駁公車。

這邊回Berchtesgaden的車次比較少,可以把時間記好、算好,才不會等太久。

PS.建議天氣好再上鷹巢,否則霧茫茫什麼都看不到。請穿登山或運動鞋,上山多為大石頭路

20140715_152752.jpg  IMG_0028.JPG   

DAY7辛特湖Hintersee─藍紹─薩爾斯堡─哈修塔特─上特勞恩  

Bus 846辛特湖 (Hintersee, Ramsau b. Berchtesgaden)

這天是移動日,天氣超好,我們一大早就直衝辛特湖,接著又搭公車(Bus 846)

藍紹(Ramsau b. Berchtesgaden Kirche),記得一定要早上來這些地方,

本來要從辛特湖步行經魔法森林到藍紹,因為拍照拍得太開心了,走路的時間通通被拍照佔走了。

前人分享的經驗一定要記好,尤其是藍紹、哈修塔特都是早上拍照,早上拍照,早上拍照!! 

(高薩湖是下午喔!!) 記好拍照時間,每張照片都不必修啦~~~

IMG_0094.JPG   

Berchtesgaden食Food

這裡生活機能佳,可以逛大街,可以閒晃,食物也不成問題。

※火車站12點鐘方向有2家超市:

                                           REWE(平日07:00–20:00,週日休息)

                                           Lidl(平日 08:00–20:00,週日休息)

※超市旁還有一家啤酒超市(可以買到HBB的啤酒)及運動用品店。

 ※沿著一旁的斜坡有朋友推薦的義大利麵(特推:清爽橄欖油麵!!!)

    光是車站周邊就可以解決我們三餐了,還可以添購水果、啤酒~~

02.jpg  

 ※沿著小徑往鎮上走,右轉後沿著大馬路,可以看到一家土耳其簡餐 ER-KANN’S

   這家莎威瑪Kepab是行程中公認最棒(不死鹹),而且老闆很nice,可以幫我們切成2份,份量剛剛好!

20140715_005305.jpg  

  除此之外網路大推市區廣場旁的豬腳,民宿旅客推薦的餐廳也都很不錯,

            最重要的是餐點旁一定要來一杯德國啤酒阿!

  Radler是我們最喜歡的啤酒,其實就是50%啤酒+50%雪碧的味道,

          即使上了飛機也要請空姐幫我們調一杯阿!

 Berchtesgaden Haus Jermann

   參考朋友們之前住宿的選擇,我們在這裡待了3夜,老闆先生人很好,雖然語言不通,但貼心的幫我們處

   理行李後,還把我們送到鹽礦(Salzergwerk)。離開Berchtesgaden那天老闆女兒幫我們運送行李到車站,

       早餐需要提早處理,也會幫我們先準備好,如果有這些需求,都可以事先詢問,老闆都很願意幫忙的。

   雖然離車站有一段距離,但仍可推薦。如果考慮交通多一些,可以選擇車站附近的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